close

IMG_8391.JPG

雙手抱著沈甸甸的手提箱,離開店面,我這次要開箱介紹的東西,連我自己都沒想過。

我保持鎮定,下一秒走在街上,決定用單手拎著提把,覺得自己就像殺手一般來無影去無蹤。

下一秒,就能夠完成特殊的任務,戶頭賺進好幾個零的酬勞。

有這份幻覺,應該是小說電影看太多...(我最喜歡神鬼系列)

這次開箱介紹的東西是防身器材,我真是越來越狂,狂到我都看不到邊際了。

IMG_8396.JPG

IMG_8368.JPG

商品:九二訓練手槍

特性:快速防身、使用氣動鋼瓶、無底火、不會造成永久性傷害。

IMG_8400.JPG

握住短槍槍托,手感非常紮實,而且,按壓鈑機也非常有彈性。

尺寸模擬真實槍支,差別之處在於金屬質部差異、擊發底火、膛線。

 

如果拿在街上閒逛,還真的難以解釋。

所以我三遍強調,而且畫紅線。

這是防身器材

這是防身器材

這是防身器材

這把九二訓練手槍,改良自歐美使用的訓練槍支,使用二氧化碳鋼瓶當動力。

這把訓練槍沒有底火、沒有膛線,不會造成永久性傷害,但是會「很痛」。

不要問我為何知道。

我不會告訴你,我把玩時不小心打到自己的腳。

IMG_8389.JPG

這個盒子非常精緻,打開來就像特務電影看到的一樣,有深色的海綿襯墊。

然後,左下角有四管圓珠子彈球,附有四個鋼瓶。

右邊獨立出來的空間,則是安置彈匣。

可以看到槍托底下還有拉環,就是用來放置氣瓶的旋蓋。

氣瓶提供空氣動力,能即發子彈。

氣瓶1-30.JPG

子彈的外形則十分討喜,我拿到的是紅色白色相間、藍色白色相間的訓練彈,還有全黑的橡膠子彈。

IMG_8383.JPG

藍白相間的子彈就是最原始的訓練彈,裡面裝填粉末,擊發後經過飛射中目標物就會爆開,在彈著點留下粉塵痕跡。

訓練彈7-100.JPG

紅白相間的辣椒子彈就厲害了,爆開之後除了留下粉塵痕跡,還會有刺激眼目、口鼻的嗆辣味,讓歹徒第一時間失去攻擊能力,有效防身。

辣椒粉彈7-300.JPG

黑色的橡膠子彈,則是很Q、很有彈性,如果距離五公尺朝紙箱擊發,可以打出破洞。

橡膠子彈1-5-50.JPG

後座力道比空氣槍再大一點,但仍可控制得住。

警察好友實測之後形容,不像空氣手槍的虛弱感,擊發手感已經非常接近公家配發的九二制式真槍,只差煙硝味跟彈殼掉落地面的聲音。

交付給我這把訓練手槍的專員說,這是經過檢測才能公開販售,但是因為這把九二訓練手槍,可以選擇不同的子彈,讓防身多了更多選擇。

對於警察來說,擊發橡膠子彈射擊歹徒,至少不用被告、求償,也不用寫太多報告吧!

 

使用須知:

1.請勿給小孩、朝眼睛,射擊使用。

2.請勿放置在孩童易取得的地方。

3.它是防身用品,可藉由子彈威力保護生活安全,非攻擊性武器。

4.整套商品一萬五千塊台幣,駿安科技出產,經檢驗始可銷售。

請點:官方粉絲團

請點:官網

IMG_8362.JPG

這篇開箱文,真的是拿了一箱,連我自己都沒想過的東西。

狂的程度,超越前幾篇的「大姨媽」。

大姨媽 是名字狂,這次是產品狂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品.格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