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642.JPG

這次要開箱的商品是「一午一食」滴雞精

包裝寫著是和嘉南藥理大學產學合作,造型很有質感,不同於一般的滴雞精主打媽媽、長輩、養生....,讓我產生開箱的興趣。

這次使用的佳能50mm定焦鏡拍照,可能是因為光源問題,或是,紙盒顏色偏米白~象牙白,我覺得需要再學習一下。

IMG_7636.JPG

一午一食滴雞精,總共有四種口味、四種顏色,分別是臻純粹聰敏捷駐青春桃花韻 ,我這次品嘗三種不同口味。

從字面解讀商品名字也格外有意思,讓我覺得飲用這款滴雞精之後,人生會有些許不同。

IMG_7632.JPG

我們先來看看這款特別商品八面外觀,最正面的商標識別很值得細細品味,商標設計以方形為主,頂面大片留白,再以色塊點綴,凸顯口味不同。文青商品就是要有點留白,才讓人有遐想品味的空間!

IMG_7643.JPG

盒子首、尾,一邊是雞一邊是太陽,感覺應該要在早晨來一碗滴雞精~

橫面則是留白和產品說明,營養標示非常清楚。

IMG_7645.JPG

IMG_7648.JPG

打開之後的瓦愣紙包裝就以白色搭配黃色的文青字體撰寫,也搭上企業標語「Have a pure day」,因為他們的購物官網就叫做「Pure day」,這樣的質感跟風格提醒我們,原來文青也是需要喝滴雞精的。

IMG_7641.JPG

IMG_7640.JPG

打開盒蓋之後,還有一張卡片,詳細說明內容物來自於台東雞場,滴滴純粹,寫了鍾太太的叮嚀、心意,還有簡單圖示表意加熱方法。打開盒子,我怎麼覺得這些滴雞精在發出幽幽的光芒~感覺真的有神秘的力量.....(誤)

IMG_7639.JPG

重點就是這一包一包的商品,精緻的包裝,在一盒定價1580的商品上頭,真的非常貼切,就像豪門公子要開BMW一樣自然。

IMG_7632.JPG

粉紅色這包最特別,因為它名字叫做「桃花韻」,感覺喝完之後就會桃花滾滾來,應該有不少人被這款吸引購買的吧!然後再順便帶一盒「聰敏捷」,感覺也是很有長進,求智慧啦~

IMG_7638.JPG

IMG_7636.JPG

我必須補充一下,黃色的「臻純粹」當然就是原味,然後「駐青春」添加了黑芝麻、當歸、生薑,喝起來有溫補的感覺。「桃花韻」則是有枸杞跟紅棗,嘗起來溫溫的,很有感覺。

IMG_7651.JPG

至於食用方法非常簡便,但我習慣隔水加熱。首先就把水煮滾,把一包一包置入加熱即可。

 

切記切記:加熱過程當中,塑膠包裝不要碰到鍋壁,如果都浸在水裡,就不會有燒焦問題。因為水的沸點頂多到100度,還不至於讓塑膠包裝融化~

IMG_7653.JPG

加熱完畢,倒入碗中,即可享用。

IMG_7654.JPG

IMG_7655.JPG

我每次都在幻想,如果這包滴雞精加入湯麵裡,應該很香吧...

 

點評

這款滴雞精從外包裝到內容,都非常有質感,當成禮品餽贈非常稱頭,好比朋友生產、上司年節、病後探望,都挺適合。

 

比較跟市面上所有滴雞精商品價格,一午一食定價1580,外包裝大方精緻,整體來說尚算高CP值。我在撰寫這篇開箱文的時候,發現官網還會做活動。

 

綜合評比

1.送禮自用兩相宜

2.長條型的盒子,佔冷凍庫空間

3.大多走電商通路購買,如果是要送禮餽贈,需事先網上訂購,請計算配送日期。

 

購買資訊

官網平台

官方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品.格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