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146.JPG

關於大男人休旅日....

我覺得這個文案應該要有一點趣味、一點個性、還要有一點自以為的浪漫

好比說,玫瑰花插在台啤酒瓶裡、或是穿著亞曼尼西裝光顧最愛的麵攤。

生活有點浪漫,能讓街景畫面加了一層濾鏡,也許呈現一圈光暈、或是四邊暗角。

或是強化綠色、暖色的底片風格。

 

這種底蘊照片通常會在IG得到一點迴響

 

我覺得這就是小物來點綴的巧妙之處。

也是我拿到這次開箱商品第一個想到的文字。

「大男人的休旅日」 有四種男孩 

IMG_7120.JPG

加點英雄童趣,兼具可愛與帥氣,也許妳心中的畫面有點韓、或是有點冷色調.

總之,旅行嘛... 大概有八成都是開心的吧.

很自然就會把旅行周邊商品跟笑容連結在一起。

這次剛剛拿到四款英雄系列商品,又是迪森諾行李箱提供的拍照商品。

我很喜歡他們的風格,他們恰巧也喜歡我的個性。

這次從外觀開始介紹,是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四個角色為主的旅行航空包。

IMG_7128.JPG

 

航空包大概就是裝一些旅行小物的收納物品

上一篇開箱文也講過,硬殼的比較能保護物品,不至於壓爛、爆漿汙損內容物。

 

這篇我則是開始把它當成手拿包:裡面裝著手機、短夾、行動電源、維他命....之類的

英雄角色的商品自然也不能藏在包包裡,應該常相左右、拿出來炫耀啊!

 

 鋼鐵人-調皮男子 

 

我這次用家裡的燈光、窗光,拍出一種英雄的輝煌感(有嘛?)

這款是鋼鐵人風格,正面金屬標誌與拉鍊片則是鋼鐵人的臉。

有非常重的「英氣」,尤其紅色、金色更能感受到鋼鐵人不羈的個性。

 

我把它定義是調皮大男孩系列。

IMG_7124.JPG

IMG_7130.JPG

IMG_7485.JPG

IMG_7487.JPG

 

 美國隊長-正能量男孩 

大男孩系列之後,看看陽光男孩-寶藍色的美國隊長

這寶藍色真的很狂,我用兩個光圈

給大家看一下這款個性非常陽光的美國隊長

IMG_7481.JPG

IMG_7452.JPG

IMG_7484.JPG

兩張照片的區隔是,一個有照窗光、一個角度沒有.

一看就知道,為何我取做陽光男孩了吧?

 

 浩克-穩重哥 

我覺得穩重男孩是浩克,深綠色的非常好看,精緻有型。

IMG_7462.JPG

IMG_7476.JPG

IMG_7477.JPG

浩克用拳頭當做標誌,我覺得很可愛、也感覺到威力就代表一切啊!

我記得綠巨人浩克的電影就是一位博士,生氣之後就會變成巨人,然後威力過人。

有一集復仇者聯盟還偷襲鋼鐵人之類的.....(我有點忘了)

但整體表現堪稱穩重紮實,也是我身邊大多好友的個性樣貌。

穩重可靠,然後,都會把事情做好的男子漢個性。

 

 我的最愛,雷神索爾-才華先生 

 

這款我的最愛,冰藍色索爾系列,有才氣縱橫的意思。

IMG_7472.JPG

IMG_7474.JPG

這上頭應該是寫,漫威復仇者聯盟的豪華限定版....之類的

這張卡很值得注意的是下面的雷射商標貼紙,

它的貼紙跟漫威商標,都是取得正版授權才能印在上頭的

真是非常有心的品牌

IMG_7497.JPG

IMG_7475.JPG

 

這款冰藍色堪稱一絕,我們跳過調和顏色的難度,直接解釋原因。

通常只有車子的金屬烤漆,能調配出這種冰藍色,帶點北歐冷峻的感覺。

再加上一點點氣質質感,是否有才氣縱橫之感?

 

大男孩使用的航空包,內容物當然要是深色的,因為我們會放很多東西啊!

像我就放了零錢包、鑰匙、短夾、行動電源.....

而且我還蠻享受一包帶著走的快感,簡單俐落。

IMG_7498.JPG

 

大人休旅日,拿著一包,然後四處炫耀心愛的英雄角色,跟喜歡的原因。

你們不覺得這種男孩子很可愛嘛?

IMG_7495.JPG

本文章非葉姵文,純粹喜歡商品因此撰稿

官方粉絲團

線上精品商城

IG: #mydeseno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品.格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