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175.JPG

這份商品真的是地表最萌的生理機能飲品

女性化包裝設計,外加超高調品牌名稱「大姨媽」,看到不禁讚嘆「狂」...

 

不同的角色代表不同口味,各有其特色

大姨媽女性生理機能飲品,總共有六種口味,原因竟然是女性生理期可以分成六個週期,美個週期都有不同的溫補要點。


這些要點則是依照漢方的溫補哲學作為根據調配而成,我第一時間發現的就是深桃紅色外觀的「玫瑰四物茶」。

玫瑰四物茶標語為「輕鬆自在暖我心」,下方還註明經後一期飲用

 

罐裝裡面有八份散裝,非常精緻

女性朋友應該都不陌生,生理期結束之後必喝四物,因為四物可以活血、補氣、化淤、讓肚肚都排乾淨,不會有分泌物,所以,四物雖有淡淡地中藥味,但多加一點水。還挺能接受的喔!


正面下方,就有註明飲用時機,翻過來可以看到三個圓圈,裡頭分別告訴你通過SGS認證、投保產品保險...,成分、粉絲團這些都寫得很明白。

大姨媽同時投保千萬產業責任險、通過 SGS認證,畢竟大家現在都很重視食安議題,這樣做也讓人比較安心。

 

再翻過來這個就厲害了,引用時機一覽表。左欄是六種口味,上列則是六種不同週期,我們在飲用的時候,就能比照生理期階段飲用。我就按照這樣喝了兩周期,感覺挺不錯的,生理期的確比較順。而且,生理期間,喝個甜的,讓心情也愉悅。

再次告訴你「經後一期6-9天」

建議引用時機表,左欄是六種口味、上列則是以生理期為主劃分六個階段,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調理重點,所以最好依照這樣的方式飲用。例如:生理期如果喝玫瑰四物,因為四物有活血功能,可能會讓血量增加...。

大姨媽這系列用圓筒外觀為主,上下方的鐵蓋打開之後,裡頭有八份包裝。


以這樣的一份一份包裝來說,真的非常方便,我以前買過其他類似飲品,但是散裝的,手會弄髒,而且不知道怎麼抓份量。

散裝順手,一顆一杯。

 


這樣的包裝,不管是在辦公室、家裡,都方便飲用。

 

因為我比較不喜歡濃烈的中藥味,每次我沖泡玫瑰四物茶就會用大杯子,可以多加一點水,沖淡中藥味。其他口味,就比較沒差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品.格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